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9

CP:唐昊/唐柔/孙翔  三人友谊向~

         唐昊×唐柔(BG)

  有关酷炫狂拽三人组的粮食文

各位看官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这个鸡仔仔上真的好可爱分割线👇👇👇)

🐣🐣🐣🐣🐣🐣🐣🐣🐣🐣🐣🐣🐣🐣🐣🐣🐣

   “怎么了?唐昊大大?动不了是么?”孙翔没良心,嬉皮笑脸地走了过来,盘腿坐在了毯子上,两个手不安分地戳着唐昊的大长腿。
   
   唐昊很愤怒,因为他的腿别住了完完全全都动不了,要不然早就一脚踹在这张烦人的脸上的(楼主:但是看在羊习习脸的份儿上还是放了他吧?)

   “TM的还是不是人了?快来救命啊!”唐昊至少手还是能动弹的,乘机给了孙翔脑门一记爆栗。

   “你求我!”孙翔突然板起面孔,因为这样逗唐昊简直太有趣了。
“是不是哥们了?”唐昊也板起了面孔,因为这个姿势对自己而言简直就是摧残。
“是,求我。”
“卧槽孙翔你怎么这样啊!”
“我就这样,求我。”
“我是不会向你这样的邪恶力量低头的。”
“求我。”

    “唐柔——唐柔——唐柔——快来帮帮!卧槽——我腿根抽筋了——啊啊啊啊——”
 
  尊严什么的,在女朋友这里,是不存在的。
 
  在门口看笑话的唐柔一见唐昊杀猪般的叫声就立刻冲了过去,一把把地上的孙翔赶开就来给唐昊解除封印。
“你到底是做到这个动作的?”唐柔一边费力地把唐昊沉甸甸大长腿掰开放到地上,一边皱着眉头关心起来,“做不到也别硬撑啊!以后这样要中风的!”
  
  ,唐昊没吭声,看着唐柔半跪在地上帮自己小心翼翼地按摩大腿,一股幸福感突然涌上心头,这可是自己的女朋友啊!唐昊亲昵地伸出手摸了摸唐柔的头发,悄悄地探出身子在上面落下了一个吻,不轻不重,但却刚刚好。

“卧槽——疼疼疼——!”
“傻逼,又扯到筋了吧?”
    
    中午,拍摄基地是包了午餐,但是正值青春大好时光的小年轻们,怎么能甘心只用干巴巴的盒饭来填饱自己操劳了一上午的肚子呢?所以在和摄影组打好招呼后,就出门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去撒地方啊?”司机是正宗上海人,看见三个打扮时尚而且目测颜值又高的年轻人,一脚油门就上了路。
   
   唐柔和唐昊都是外地人,听不懂上海话,此时安安分分地坐在后排(虐狗)目光齐刷刷地看着副驾驶座的孙翔。
 
    “恩,还不知道,师傅你就先随便兜兜,等我找好吃饭的地方了再和你说。”孙翔听得懂上海话,但是不会说,此时正在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回应着司机。
    听到这话司机差点把油门当刹车踩,虽然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财大气粗,但是也没这样财大气粗的吧?随便兜兜?那我就去外滩咯?
  
   孙翔此时正在大众点评上大爆手速查着餐厅,他们三个人,虽然都在江浙沪地带打比赛,但是本身身处的地域,那可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诡异,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他们三个人的籍贯,那么只能是——三国鼎立。
  
   孙翔,川南地区扛把子,非常非常嗜辣,无辣不欢,有辣即欢,自家战队队长周泽楷某次采访提到过,平时去吃麻辣香锅,大家都是吃菜,只有孙翔是挑着辣椒吃——有点不太懂嗜辣人民的日常哦小周同志。
  
   唐柔,首都之女,骨子里就透着一股北方人的豪气,口味极重,吃油条都要就酱菜,刚刚来杭州的时候吃菜都喜欢蘸酱油,现在稍微好了一点,原因是陈果做菜总是忘记自己有没有放过盐,因此果式料理厨艺深受“兴欣北京三铁(叶修+唐柔+乔一帆)”的喜爱,但也深受“粤国哥俩(魏琛+方锐)”的鄙视。
   
   唐昊,春城养育出来的百花国少爷,酸甜苦辣咸都爱吃,算是最好伺候的一位爷,但是极其讨厌吃羊肉,每次去虚空战队都会被李迅拉去吃泡馍,只不过唐昊吃牛肉的,李迅吃羊肉的,哦,唐昊还不喜欢就蒜瓣吃,他喜欢放胡椒粉。
  
    孙翔刷着大众点评已经十分钟了,司机已经从北外滩开到外白渡桥了,唐昊和唐柔已经开始讨论起荣耀开创第二十五职业的可能性了,太阳也已经日照当头了,但是吃什么,还是没有订下来。

   “喂?明华哥嘛?我现在和唐柔还有唐昊在一起,不知道中午去吃什么,哥你身经百战,百折不挠,有没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啊?!” 孙翔最后还是一通电话打给了方明华——这个他个人认为最最正经的前辈(楼主:不能用已婚和未婚来判断人正经与否啊喂!)

    “你们现在在哪儿啊?”方明华果然还是靠谱的,因为他是轮回唯一一个手机不设静音的好同志。
“师傅我们现在在哪儿啊?”孙翔撇过头去问司机。
“外滩。”司机无语地说,大哥你是不是瞎?你左面不就是租界右面不就是黄浦江么?
“在外滩呢哥!”孙翔兴奋地说。
“你让师傅拉你们到南京西路吧!那地方吃的多!”实在不行你们还能去吃肯德基呢,三个人,俩个全家桶就够了,方明华到底还是没把最后一句话吐槽出去。
“师傅,去南京西路!那里好吃的多!”孙翔照猫画虎地和司机说道。

   “……”司机有点无语,甚至有点崩溃,“帅哥,我们刚刚就是从南京西路过来的……”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

(一孙之翔/一叶之秋专用分割线👆👆👆)

南京路事件是我朋友的真事hhhhh

给我打电话都时候我人都要笑傻了💩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哦哦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