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8

CP:唐昊/唐柔/孙翔 三人友谊向!

BGCP:唐昊X唐柔(糖糖糖)

关于孙翔是电灯泡这个问题我们不做讨论。

因为唐柔有时候沉迷于和孙翔PK导致唐昊吃醋。

于是唐昊不服气找孙翔PK。

唐柔不满没人和她PK。

三人陷入相互不爽吃醋的阶段。

以上逻辑没毛病。

有什么问题你们打一架吧。

反正都那么牛逼👍👍👍

(给牛逼的酷炫狂拽三人组送上的分割线👇)

🐮🐮🐮🐮🐮🐮🐮🐮🐮🐮🐮🐮🐮🐮🐮🐮🐮

   
      海报拍摄的顺序,先是分别拍摄单人系列,之后双人组cp拍,最后是大合照。双人组cp呢,首先先推的当然就是新晋的超级无敌情侣党唐昊和唐柔的老公老婆党,只后就是孙翔和唐昊的两个七期一台戏,至于孙翔和唐柔嘛……拍摄方想了好久,一方面觉得这对都是战斗法师角色,而且差不多都可以和叶修沾点儿边,在一起拍照片肯定可以掀起轮回和兴欣或者还有嘉世横插一脚的混乱局面。
——很有看点啊!但是这样……
唐昊估计会不高兴吧?
今天场子里有不少矿泉水瓶呢!
啧……
好难办啊……
  
最后的最后还是决定下来,孙翔和唐柔组的拍摄,枪毙!(但是以后的我,也依旧会写翔柔的哦~)
 
单人的拍摄没什么大问题,唐柔本来就是大户人家,再加上又是出国学习过音乐的人,姿态表情摆起来都是一等一的好看,上个月由于也帮其他服装品牌拍摄过海滩系列的海报,被知名杂志《悦己self》以大字体“高雅和潇洒并存”足足介绍了一番,这次ZARA上门找唐柔拍摄也是有这部分的原因。
——即使美女,又是天生的模特,谁不喜欢?
  
唐柔这次单人给分到的衣服有五套,三件衬衫,一件是尖领的白底,上面左胸处修着一条简单的蓝鱼。
  
第二件是一个v领设计的衬衫,底色也是白色,上面有深蓝色竖条条纹。
  
第三件是长款深蓝色衬衫,有一点防晒披风的感觉,上面腰侧有两个大大的帆布色的口袋,口袋边是牛仔的设计,披在身上再挽起袖子,内搭纯白体恤衫,带上算命先生同款的圆形墨镜,加上唐红色的口红,仰头微微启齿地看着镜头,绝对是不可一世到极端的霸气。
 
第四件和第五件都是套装,第四件是一个淡蓝色和白色的拼接小西装,西裤是九分地设计,正好凸现了唐柔的修长美腿。
  
第五件是一条略带波西米亚风情的绣花连衣裙,裙摆正好到大腿,外搭了一个深藏青的牛仔外套,性感又不失炫酷。
  
都说摆拍是女孩子的天赋,唐柔很快就完成了五套单人服装的人物,第一个走出了摄影棚,看着时间还早,就拿了杯酸奶溜达到了隔壁两间摄影棚,去探班。
  
第一个当然是唐昊,唐柔刚刚进去就捂着嘴憋着笑跑了出来,为啥?因为唐昊此时正在被摄影师要求摆一个很诡异的造型,简单来讲,就是葛优躺+左腿敲在桌子上+右腿曲在右侧腰+左手捂脖子+右手伸懒腰+嘴里叼着一根稻草+巨大反光太阳眼镜
——而且是在穿着一套一看就是超级紧身的西装的情况下!
  
一看就很疼!
(注意,我要开车了!不,是唐柔要开车的!)

唐柔一想到刚刚看见唐昊被忽悠地僵硬摆着这个造型,下面被卡着难受得就要喊救命的样子,就觉得好好笑!
  
唐柔岔气了,蹲在地上扶着腰涨红了脸休息,但是又想了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岔气什么的,腰痛什么的,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活得像花一样!)
   
孙翔这时候也完成了拍摄,悠哉悠哉地晃出来准备上厕所,结果就看见了唐柔蹲在地上笑得毫无女神形象。

“怎么了?”孙翔过去,学着唐柔的样子并排蹲了下来,好奇地问道。
(楼主:来来来,排排坐吃果果)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唐柔笑得话都讲不利索了,抬起手指了指里面面容扭曲的唐昊。
   
孙翔顺着唐柔的手往那看,结果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卧槽!唐昊你这叫什么表情啊!这个动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唉唉疼么疼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很绝望,他本来就韧带不好,再加上这裤子真的有些卡当,恩,还有,自己身为一个健康的成年男性,发育的也是真心不错……靠!什么事儿啊!凭什么堂堂一大神的自己偏偏要如此任人摆布?还有你们笑得那么过分是什么意思?以为老胳膊老腿斗不过你们是伐?唉!孙翔你还敢拍照!?
  
“好!对!就是这样!谢谢你啦唐昊大大,单人的就拍到这里啦,快去休息吧!下午我们再拍组合的!”主摄影师乘着唐昊内心爆炸的瞬间快速按下快门,就手脚麻利地招呼着小的们带着超级贵的摄像机(和自己喝剩下的矿泉水瓶)离开了这个感觉快要打人的大神。
  
显然这是多余的,因为唐昊,他觉得自己的腿,动不了了。

“喂!你们俩个!”唐昊冲着门口地上的两个人大喊,“过来帮我一下!”

👏👏👏👏👏👏👏👏👏👏👏👏👏👏👏👏👏👏

👆👆👆为酷炫狂拽三人组疯狂打call


今天二更啦(。ò ∀ ó。)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期待小心心哦😄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