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6

我要吹爆唐柔/唐昊/孙翔三人组!

pick你们出道吧!!!

颜值!身高!操作!

碾压全宇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

💥💥💥💥💥💥💥💥💥💥💥💥💥💥💥💥💥

   回到了现实,造型师给孙翔做了一个很时髦的头发,中间的部分随便抓了几下,但是前面的斜刘海却认认真真地拉直了一番,再用一次性的栗色染发剂的挑染了一下,脸上也是注重了高光和阴影的运用,再加上偏裸色的唇膏,搞得和平时画报里棱角分明的超帅欧美男模如出一辙,但配上孙翔这张招牌的拽表情,估计等海报一上线,又会有迷妹在官网嗷嗷只叫要加料了(楼主:对,是我,没错,请务必给我孙翔帅气的照片,谢谢(。ò ∀ ó。))

   唐昊和唐柔都是栗色的发色,但是唐柔是偏酒红色的那种感觉,这也是孙翔要在他原本的黄毛上挑染栗色的原因。

   ZARA这一季的服装走海洋风情(这估计是真的,因为ZARA这次夏季的主打风格就是海洋元素,此处先小小预言一下吧/托腮/),主要颜色是蓝,白,这也是把孙翔的黄毛挑染栗色的原因
——否则大家是看金灿灿的孙二翔还是看这季度的新衣?

   反正无论如何,孙翔引以为傲的黄毛,被挑染了,还是被他所嗤之以鼻的,栗色。

  这是有原因的,但那还是在第八赛季,孙翔刚刚转队到嘉世接手一叶之秋的那个冬天。

  七期出道的孩子们有一个群,叫做“我们活得像花一样”,群主是当时立志要怼翻蓝雨夺冠之恨的微草扛把子刘小别,管理员是百花的三好模范学生(儿砸)邹远以及一出道就身负主力重任的烟雨李华担任。

    孙翔和唐昊俩人,在群里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上线就开始互怼,怼累了,就开始各种忽悠管理员加禁言啊删群成员啊巴拉巴拉的,但是从来没有得逞过,一个是因为怕得罪人只好窥屏当没看见(邹远),一个是因为嫌他们幼稚懒得理他们(李华)。

   第八赛季,孙翔已经到了嘉世,一人之间从一个中小战队的超级新秀变成了老牌战队的无敌顶梁柱,手上的帐号卡,价值也是一番再番,这样迅速地升值让孙翔简直兴奋到要发疯,于是第一时间,他又一次,在兴奋到眼角发红的时候,点开了“我们活得像花一样”——

横刀:朋友们!
横刀:朋友们!
横刀:朋友们!
飞刀剑:烦啥呢?大眼看着呢,有屁快放!
飞刀剑:[就你破事儿多.JPG]
德里罗:干啥?
德里罗:我们忙着呢,有屁快放!
德里罗:[就你破事儿多.JPG]
百花缭乱:……
德里罗:邹远性格好,我来替他说
德里罗:[就你破事儿多.JPG]
林暗草惊:我觉得咱们还是以和为贵比较好
林暗草惊:[就你破事儿多.JPG]
横刀:注意看我啊!
一叶之秋:嘿!
德里罗:孙翔
德里罗:发烧了要去医院
一叶之秋:[嘉世队服.JPG]
一叶之秋:看看你哥哥我穿得帅不帅?
德里罗:别傻了我比你大八个月
德里罗:卧槽!
德里罗:孙翔你!
百花缭乱:Oh My God!
百花缭乱:天呐难以置信!
飞刀剑: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着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飞刀剑:我一定在做梦
飞刀剑:[发呆.JPG]
德里罗:冷静!
德里罗:这一定是孙翔的阴谋!
德里罗:这一定是嘉世和越云的阴谋!
林暗草惊:估计是真的了
林暗草惊:我们队长现在在和苏沐橙前辈煲电话粥
林暗草惊:苏前辈看着挺生气的
德里罗:!!!
德里罗:孙翔你真的!?
飞刀剑:[和队长聊天记录截图.JPG]
飞刀剑:估计是真的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大家等着!
一叶之秋:等我出人头地了
一叶之秋: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
德里罗:滚犊子吧你
德里罗:我一定会成为第一流氓的!
飞刀剑:我一定会打败黄少天的
飞刀剑:都给我瞪大眼睛看着!
一叶之秋:所以这次的新秀挑战赛你们参加么?
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这话题转得真生硬啊!
德里罗:没理由不参加啊!
德里罗:[孙哲平:开玩笑,我可是身穿粉丝也是超man的人好伐.JPG](此处有借梗)
一叶之秋:[模特黄毛照片.JPG]
一叶之秋:看看我去染个这发色怎么样?
德里罗:太骚
飞刀剑:太跳
林暗草惊:太过
百花缭乱:太亮
一叶之秋:[wuli韬韬你们都是嫉妒我的美貌.JPG]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听大家劝阻的孙翔,还是一意孤行地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去理发店染了一个炸眼的黄毛。

👏👏👏👏👏👏👏👏👏👏👏👏👏👏👏👏👏👏

给黄毛翔送上啪啪啪的掌声(分割线)👆👆👆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跪求小心心啦!

评论 ( 13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