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2

CP:唐昊/唐柔/孙翔  三人友谊向

BGCP:唐昊×唐柔!!!!

双唐(糖)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恩……”对面的唐昊估计在吃饭,声音有点含糊不清。
   
唐柔眉头一皱,抬头看了看时间——1:45,“都快两点了,才刚刚吃饭?”

“嘿嘿嘿,不是训练训晚了嘛,唉唉!你猜猜我吃的是早饭还是午饭?”唐昊嬉皮笑脸道。

“我希望你吃的是晚饭!然后立马洗澡上床睡觉!”唐没好气儿地说到。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唐昊听见唐柔语气变了就立刻开始哄,这个是阮永彬教他的《撩妹守则》第一条。
——不能让女朋友的语气改变第二次,“我猜你打来电话,应该是为了拍ZARA广告的事情吧?”

“恩……”唐柔仰面大字躺在床上,声音慵懒的性感。

“所以……”唐昊在那头按捺不住笑意。

“所以什么?”
唐柔问道,但是心里却噗通噗通跳个不停。

“所以唐柔,你真的要和小糖糕还有孙二翔一起去拍海报?”
方锐这个时候推门风风火火地进来,拿着手机冲唐柔喊着。

“我靠!谁啊!”对面的唐昊怒了,把筷子一下子戳在了麻辣烫里的面条上,冲对面的不明男声吼道。

“哎呦!小唐你在打电话啊?”
方锐看见赖在床上的唐柔举着手机一脸甜蜜的模样,猜出了大概,“唐昊吧?唐昊是吧?来来来!快快让他来感受方锐大大的关爱!”

    方锐说罢就拿过唐柔的手机,准备向唐昊一展他的猥琐大法,结果却一不小心,按到了免提,瞬间,唐昊杀猪般的声音就充满了整间屋子
——“方锐!谁是糖糕啊!还有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进唐柔的房间!!!!”

   方锐把手机往床上一放,盘腿坐在地上的黑白斑点垫子上,满不在乎地回答:“切,小糖糕,我告诉你,你方锐大大交女朋友的时候你还在上小学呢!有没有兴趣让你可亲可敬的方锐大大来给你上一堂属于成年人的卫生课啊?”

   唐柔在一边都快笑疯了,咯咯咯地两手捂着肚子缩成一团翻来覆去地打滚,她了解唐昊的性格
——一点就炸呗!唐昊和方锐本来就喜欢互怼(虽然只是方锐单方面地怼,之后唐昊炸),再加上,方锐讲得这种事情有关乎唐昊同志身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和能力啊!估计现在的唐昊气得鼻子都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唐柔脑补了一下,又打起了滚来。

    不出唐柔所料,唐昊炸了,唐昊对着对面地方锐怒吼一声:“老子他妈都能一夜七次好么!?”

之后愤怒地把手机摔在了桌子上,开始呼啦呼啦地吃着麻辣烫不去理会,但又犹豫了一下,开了免提,营造出了一种老子不想理你所以挂了电话但是奶奶的腿却一不小心手滑按了免提
——真是太他妈的机智了,谁说wuli呼啸是战术垃圾的?不服来战!唐昊暗暗窃喜。

谁知道那里却聊开了——

方锐(瞪大了自己闪亮的真诚大眼睛):你说唐昊一夜七次是真的还是假的?
唐柔(撇撇嘴):鬼知道……
方锐(继续瞪大了自己闪亮的真诚大眼睛):你是她女朋友你居然会不知道?
唐柔(向方锐所在地地方踹了一脚):唉!我们才交往了一个多月唉!
方锐:但是一个多月也可以干很多事情啊!
唐柔&唐昊: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猥琐!?
唐柔&唐昊:……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这次唐昊真的是把电话掐了。
 
方锐也成功地接受了来自唐柔的落鹰踏。
 
午后的兴欣网吧依旧美好得令人感到可怕。
 
没毛病。

👐👐👐👐👐👐👐👐👐👐👐👐👐👐👐👐👐👐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