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
 

前言:  本集是以[孙翔,唐昊,唐柔]的三人友谊向为主的哒!有bg:昊柔!就是双唐!还有魏果!设定和第二集一模一样!也算是一个小后续吧~~

希望大家喜欢哦~~

🌟🌟🌟🌟🌟🌟🌟🌟🌟🌟🌟🌟🌟🌟🌟🌟🌟
   
  唐柔和唐昊在一起的事儿,在方锐大大爱心直播下,全世界都知道了,再加上小情侣隔三差五的微博互动和每天一场的竞技场约会,俩人的人气迅速飙升,尤其是唐柔的微博——唐寒烟柔,粉丝量成直线上升。

  尤其是在上一期的电竞之家的《日常探秘——谁是微博最火之星》统计中,唐柔成功进入了前十,成功位居地八粉丝量妥妥地586万,虽然相差第一名的叶修还有四百多万的上升空间,但是和第二位的周泽楷只相差了300万,距离第七名的孙翔,差距不过在12万,就是接一场广告或者在来一个一挑三的事儿!

   但是唐柔性格要强,更加喜欢第三种办法,在接广告的同时,不断地战胜对手。

   所以,在第十一赛季还没有开始前的八月份,唐柔和一些其他职业选手(颜值高身材好的职业选手)参加了在mango台的综艺节目《最强王者》,不仅仅在分组的荣耀擂台赛环节凭借一人之力勇挑了刘小别的飞刀剑,还带走了霸图宋奇英长河落日88%的血量,惊艳四座;而且还在王者荣耀现场直播赛里成功在拿了对方首杀后,拿下了五杀——最强王者,当之无愧!

    在《最强王者》播出之后,唐柔的人气上升到了火爆的地步,终于,在最新一起的《日常探秘——谁是微博最火之星》中,进入前五,一脚踢开了孙翔和张佳乐,成为了第四名,粉丝量——633万!

“不得了啊!小唐真的是不得了!”

    这天早上,陈果照例起来下楼,去给全队买了早点,回宿舍后,看见乔一帆在帮着大家倒牛奶,就大大咧咧地一屁股坐了下来,顺便招呼乔一帆一起吃早饭外加晨读,“这粉丝量真是吓人啊!”
  
     不用说,陈果又在看电竞之家的报纸了,夏休期嘛,各队的八卦趣闻和网游里的大事件也是层出不穷,看的陈果每回都是乐此不疲,外加最近的《日常探秘》活动,兴欣有三人都在榜单上面,自然也是关注颇多。

     “是啊是啊!”乔一帆在一旁认认真真地吃着小笼包,“唐柔姐的粉丝真的好多啊!”

    乔一帆也有微博,从微草开始就有,虽然一开始是利用商业宣传和蹭前辈热度得以增加粉丝量,但是直到加入兴欣后,开始自力更生,凭借着“兴欣战队唯一良心”的隐藏介绍和自带的小天使属性也是斩粉无数,再加上平时乔一帆自己也喜欢po点兴欣的热闹(智障)日常啊美食拔草啊同期日常聚会啦,堪称电竞选手玩微博的正确打开方式的模范操作,现在也有将近300万的粉丝了。

    “哎呦哎呦!不得了不得了!”陈果不知道看见什么了突然那么激动,吓得正在神游的乔一帆差点把小笼包掉在地上。

“怎么了?老板娘?”乔一帆关心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果笑得眼睛都开了花把手机举到乔一帆眼前,“唐柔和方锐有广告要接了!”

“真的!?”乔一帆也很为前辈们搞笑,但是猛然间又想起了上个月农夫山泉联系自己去做矿泉水广告的事情,不禁地担忧起来,“不会是钢琴的广告和眼药水给广告吧?”
“噗嗤——”陈果立即接到了乔一帆的梗,差点把牛奶喷了出来,“哈哈哈——眼药水应该去找王杰希做!”

   王杰希,第三期大神,别称王大眼,王大眼,万千星辰只为你绽放——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当然啦,并不是每一个厂商都会像农夫山泉那样来搞事情,这次找唐柔做广告的是ZARA,想找她来为自家夏末秋初季的服装拍摄海报;而方锐,则是做了速蛇新款鼠标的广告。

   当然,这也不可能是唐柔专场,不然到时候海报一挂出来还不得被那些黑粉撕得乱七八糟了?但是又所以为了迎合热度,在焦头烂额后,ZARA广告总监终于定下了名单——兴欣的唐柔,轮回的孙翔(为什么没
有周泽楷?我也不知道啊!),还有,呼啸的唐昊。

   哈哈哈哈哈哈!谁说只有农夫山泉会搞事情,wuliZARA搞起事情来也是很带感的好嘛?中午吃好饭后,唐柔一看到ZARA发来地邮件上赫然打着的唐昊俩大字,刚刚想着要给唐昊打个电话,手机却响了——唐昊。

  “喂~”在交了唐昊这个男朋友后,唐柔也会适当地发发嗲,此时此刻的唐柔就学习了苏沐橙亲自教授的《撒娇法则》第一弹——

——在床上伸个懒腰打电话。

🍭🍭🍭🍭🍭🍭🍭🍭🍭🍭🍭🍭🍭🍭🍭🍭🍭

双唐(糖)分割线👆👆👆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哦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