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9—大结局

CP:韩文清×戴妍琦!!!

韩戴大旗我来抗!

谁敢说韩戴是泥石流的我第一个不服!

他们!

多!

可!

爱!

(韩文清的银行卡分割线👇👇👇)

💳💳💳💳💳💳💳💳💳💳💳💳💳💳💳💳💳

   其实是酱紫的,戴妍琦的角色鸾辂音尘虽然是挂的,但是荣耀比赛的系统是不会关闭的,也就是说,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转播方,擂台赛的公共频道一直到团队赛打响时才会关闭,在此之中,双方还可以进行聊天(私设,私设,私设),换而言之,戴妍琦自以为韩文清看不见的话,其实韩文清看得清清楚楚,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好为所欲为!

    这句话,赫然出现在公共频道里面,骑虎难下,但是在它的后面,韩文清却回复了一句:那如果我也喜欢你,是不是就好为所欲为了?

   以上,这是戴妍琦不知道的事,知道被韩文清抱得透不过气来,眼角瞥见了转播大屏幕上面被导播贴心放大的公共频道,脸刷地红了起来,生气地挣扎出来,小拳头捶了韩文清的肩膀,“这可怎么办啊!”

   “这还怎么办?”韩文清又笑了,“当然是这样办啦!”

   说罢,韩文清弯下腰,双唇覆在了戴妍琦的嘴上,在两者略带青涩和不安的触碰摩擦后,便紧紧地贴合,搅动,难舍难分。

   戴妍琦,有着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的烂漫天真,又有着活泼灵动,对于爱情,希望的是轰轰烈烈但是又能一生一世的热恋。很幸运,她遇见了韩文清,在自己最美好的二十岁,遇到了二十九岁的韩文清。

    韩文清,有着这个年龄段的成熟稳重,但是又不乏着青年人的朝气和不羁,对于爱情,希望的是安安稳稳但是又能偶尔激起涟漪的长相厮守。

  很幸运,他遇到了戴妍琦,在自己最拼搏的二十九岁,遇到了二十岁的戴妍琦。

[茫茫人海,幸好我还能遇见你]

    现场的沸腾,转播的诧异,此时此刻的戴妍琦和韩文清屏蔽掉了一切的一切,在聚光灯的照耀下,俩人的身形更显突出,就如同乡下小镇夜晚的星星,耀眼,却绝不令人生厌。

    这个时候,无论是远在南方的蓝雨战队亦或是在四川盆地的越云战队,还是在线的荣耀大陆,神之领域,或者是荣耀职业选手群,各期选手的私群,各个战队的家群,都在疯狂地刷屏,炸屏,估计这一天,大家的APM,都稳稳地飚在了300+,尤其是黄少天,手机,电脑两不误,微信,QQ,微博三管齐下,立志要做夜空种最明亮的星。

     接下的团队赛,要不是敬业精神爆表的转播方和彩排,估计在场的粉丝都忘记了,纷纷互相提醒着关掉了流量,收起了手机,重新挥舞起了战队的队旗,大声呐喊着战队的口号,回归初心,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

   成为八卦中心之后的韩文清似乎也褪去了一点严厉,但是仍旧目光坚定地走在霸图战队的第一位,身后跟着,张新杰,秦牧云,宋奇英,这三位在稳拉野图BOSS如花似玉张佳乐仇恨中输出最彪悍的三位,之后就是野图张佳乐,走在第五位,小(大大大大大)眼睛一直在韩文清和对面的戴妍琦身上飘来飘去,时不时地还和前面的宋奇英聊两句,的人,宋奇英是一副认认真真如临大敌般的冷静,屏蔽的张佳乐的巴拉巴拉。

   霸图的第六人是白言飞,这不外乎又暗搓搓地又顶了前几天在荣耀八卦论坛上的一个霸图粉儿聊得热火朝天的一个帖子——白言飞总是排在团队赛队伍最后一个的原因究竟是万年第六人担当还是霸图身高担当?

(当然是身高担当啦!——来自wuli飞儿的720度大白眼)

   雷霆战队就是他们一般性的出场名单,两队都默契地选择了最强的组合,也算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只是这个亮点,好像已经被几分钟前韩文清和戴妍琦的“乌龙表白成功”搞得爆掉了(霸图老板&雷霆老板:没事儿!只要小韩/小戴高兴,啥子事都没有!  霸图公关&雷霆公关:微笑和庆祝中透露着你妈批,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到目前为止,雷霆和霸图的比分是2:3,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再加上本来就是友谊赛,本来就打法绚丽的张佳乐和走位风骚的白言飞一上场就开始各种奔放,搞得像是被自家牧师放养了一般地在场内肆意奔走,尤其是张佳乐,闪光弹闪得有好几个观众都不得不带起了墨镜。

     团队赛,一向是雷霆的王牌节目,很幸运,这一次他们也成功守住了“最强团队执行者”称号,在张佳乐不断地用他的百花式打法试图撞散和干扰自家配合的威胁下,雷霆的刺客鬼魅才在关键时刻不惜一切代价带走了张佳乐,顺便利用他的光影效果近了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身,一击必杀,和大漠孤烟同归于尽。

    失去了王牌的霸图虽然实力一下子骤减,但是也不是实力辣鸡,宋奇英的长河落日突然爆发和白言飞形成前后攻击阵,带走了雷霆张家兴的牧师,鲁奕宁的神枪手欲盖弥彰迅速从和秦牧云互掐中转移火线,和戴妍琦的鸾辂音尘互相协猛攻,肖时钦的生灵灭则专心致志地干扰着石不转,即不让他放治疗,也不让他移动,被死死地牵制在了战局之外。

   结果,最后,生灵灭和石不转一起倒下了,宋奇英的长河落日也在欲盖弥彰的勇猛扫射下倒下了,场上了局势一下子明朗了起来,雷霆对霸图是四打二,霸图只剩下了白言飞和秦牧云这哥俩,被鸾辂音尘和欲盖弥彰追满场跑,最悲催的就是白言飞的罗塔了,被地上的树枝绊了一下直接头着地咕嘟咕嘟滚到了河里,戏剧性里被迫离开了战局,就剩下秦牧云的零下九度孤零零第勇怼着雷霆这俩人。等到罗塔拖着他的复古长袍从水里狼狈地出来时,战局早就很清晰了,霸图就剩他一个了,雷霆的几人就坐在河边等着他上岸呢——士可杀!不可辱!白言飞一狠心,继续钻到了水里,秉持着眼不见心不烦地超好心态,拖延着时间。

“搞来搞去的烦死了,别逗他了,强杀得了!”欲盖弥彰在频道里打出这句话后,噼里啪啦地一阵乱射,再加上鸾辂音尘的法术支持,想在水里当蘑菇的罗塔到底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挂了。

    比赛结束,雷霆在主场8:2横扫霸图,但是这毕竟是友谊赛,不是正规赛事,媒体也不好做文章,一些本来想打着大标题“霸图队长韩文清应爱放水,只为博得美人一笑”来博大众眼球的黑心记者此时只恨这俩人在一起地时间不对盘。

    结束比赛后,双方选手握手执意,队长都是走在第一个的,肖时钦激动地双手握住韩文清:“以后,戴妍琦的终身大事就交给你啦!”——我们终于可以脱离戴妍琦的魔爪啦!哈哈哈哈——来自雷霆众人恭喜小戴脱单后的真实反应。

“多谢指教,韩队保重!”——方学才
“多谢指教,韩队保重!”——鲁奕宁
“多谢指教,韩队保重!”——张家兴

   来自在平时受戴妍琦威胁最大的活在雷霆战队食物链最低段的三人组默契的呐喊。

   韩文清拼命憋着笑意,这戴妍琦……

   终于到了戴妍琦和韩文清握手了,戴妍琦笑嘻嘻地抓着韩文清的大手挥来挥去,看着眼前这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韩文清终于憋不住了,噗地一生就笑了出来。

    霸图粉丝都惊呆了,这可是他们霸图的十年队长韩文清啊!比赛后的握手示意永远只是钱包脸,昂首挺胸大步流星的韩文清啊!居然会笑!快快快快!快拍照!

   但是屏幕前的转播方和观看比赛的职业选手,明显就没有那么可爱了,林敬言评论到:“好!我们可以看到在赛后致意上,韩文清居然笑了!虽然对着是自家女朋友但是这个也太ooc!(呸!),此时此刻我只想代表广大单身朋友们问韩队一句——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霸图的汉子是没有良心的!良心都被张佳乐做成新奥尔良串烤鸡心吃了!”
——方•只要有哥在冠军没意外•锐。

“报告组织!我们又有目标了!请问是否击杀?!”
——黄•没有妹子那又怎样•少•不吹不黑我会有女朋友的•天。

“谈恋爱这事儿啊!我跟你们讲,这可有意思了!”
——方•联盟唯一领证狗•明•垂帘听政太后•华。

     脱单了又怎么样?你们有本事也去脱单啊?
——来自赛后刷空间的戴妍琦在群勇怼前辈,冒着前夫所指的危险怒吼。

风城烟雨:狗子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鸾辂音尘 :你说脱单就是狗,事到如今狗就狗
鸾辂音尘  :[不你别看了我的良心是不会痛的jpg.]
叶下红: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微笑/
一叶之秋:脱单必斩!
唐三打:脱团者,杀无赦!
海无量:为什么我们兴欣那么多如花似玉的妹子但是我就是没脱单呢/再见//再见/
鬼刻:楼上的,你那么猥琐搞咩啊?!
逢山鬼泣:李轩请你离开我的电脑,谢谢!
索克萨尔:李队说得了一口好粤语啊!
唐三打:歪楼了歪楼了!
一叶之秋:对!说好一起怼脱团狗的你们一个个的还有没有竞技精神了!
[唐三打 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一叶之秋 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大漠孤烟:还有谁有问题?
一枪穿云:/抱拳/
海无量:大王饶命/抱拳/
风城烟雨:瑟瑟发抖/抱拳/
逢山鬼泣:不敢不敢/抱拳/
鬼刻:不敢不敢/抱拳/

  今天的荣耀职业选手群,也是一如既往地和谐,民主,平等,积极向上呢!

[本剧终]

🎀🎀🎀🎀🎀🎀🎀🎀🎀🎀🎀🎀🎀🎀🎀🎀🎀

(当然是给可爱的小戴的蝴蝶结分割线啦👆)

  后记:
     哇哇哇!今天第三集终于完结啦!撒花撒花!很高兴在我的笔下,戴妍琦和韩文清终于走到了一起!恩!没有写在一起之后(虐狗)的日子是想给大家一个开放的想象空间!这对相差九岁的浪漫情侣之后在联盟中会有怎么样的火花和发展呢?大家就随意脑补吧~~
    最后谢谢大家对于我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哈哈哈哈!非常非常感谢啦!
    从明天开始,会开始更新《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的第四集《酷炫狂拽2+1》,是以[孙翔,唐柔,唐昊]三人的友谊向为主哒!但是有昊柔出没!(俩人已经在一起的第二集设定√)!也有魏果!最后的最后!再说一句——每一集的设定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地看前言设定哦!
    —— from爱你们的酥鱼闻舟/Toblerone💝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