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8

等戴妍琦开门的时候,现场一片寂静,正当戴妍琦疑惑着霸图主场粉丝是不是都被眩晕了不然看见他们家队长守擂成功一出来还不得是欢呼雀跃就跟抗日胜利了一样?戴妍琦带着十二分的疑惑,小心翼翼地推门出来,运动鞋在玻璃地板上又轻又闷的哒哒声。
   突然间,观众席上爆发出了雷鸣一般的掌声和如同动物一般的尖叫声,一刹那间,霸图主场险些被各种各样嘈杂的声音掀去了天花板。
   这到底是怎么了?戴妍险些都站不住脚晕过去,直到她看见了,对面霸图比赛席哪,出来了一个人,体格强健,挺拔如山。
   有些刺眼,当韩文清的身形被无数的聚光灯打得只剩下一个轮廓时,戴妍琦只是这样想着,木木地想着,又目不转睛地看着,一直到,那个身形离自己越来越近,再等戴妍琦反应过来的时候,韩文清的身形早已经清楚得触手可及。
[初见时以为遥不可及的你
现在一伸手就能触碰到的你]
    戴妍琦以为韩文清是来和她握手的,就下意识地伸出了右手,却没想到,韩文清嘴角上扬了一个不似他平时的张扬弧度,直接拽过戴妍琦的手,连带着她的身子,有点霸道地按在了自己的怀里。
   戴妍琦头突然就是一片空白,想抬头看看韩文清的脸,但是却又一次被聚光灯晃了眼睛,但是韩文清却好像先知一般地,用身体挡住阳光,俊朗的眉眼瞬间出现在了戴妍琦的眼前——依旧,是像光一样的刺眼啊!
“19厘米的身高差,恩?”韩文清又笑了,把眼前的小家伙整个搂在怀里,头压在戴妍琦的颈窝里,“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刹那间,场馆里又是一阵掌声雷动,甚至有的观众已经冲到了第一排,左右手挥舞着自己队伍的小旗子,一边兴奋呐喊,欢呼雀跃,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有人喊起了“在一起 在一起!”,几秒后,全场观众仿佛大合唱一般地,向他们霸图的十年队长和雷霆大魔王戴妍琦,起着哄。
    转播室这里,李艺博也是蒙逼的,啊,恩,呢,哈的语气词层出不穷,此时此刻,李艺博只是希望潘林好歹受过危机处理的这个专业解说能出来帮自己圆一下场,但是好在,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边上的林敬言发话了。
“恩,我可以看到,现场的观众都已经沸腾了!此时此刻我们转播间也是热闹非凡啊!李艺博这家伙已经快语言障碍了!好!让我们来看看霸图方面的表示!啊!张佳乐,张佳乐想冲上台去拥抱韩队!被张新杰和秦牧云拼命摁住了,但是看来张佳乐力气还蛮大的啊!张新杰那儿快撑不住了,好!好!宋奇英去补刀了,宋奇英拉住了张佳乐的一角,好!这波仇恨拉得很稳!希望在比赛结束前,这个野图可以被霸图拉住……”林敬言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在呼啸时的吐槽熟悉,刹那间电视机前的方锐,阮永彬,甚至连赵禹哲都回忆起了那些年,我们收看直播时,林敬言的吐槽。
   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戴妍琦是蒙逼的,我相信观看这篇文章的小可爱们也是蒙逼的,韩文清怎么突然间,那么直接地上了?恩?即使是霸图的汉子这也太猛了吧?连表白都跳过了直接到秀恩爱虐狗的地步了嘛?

明天大结局!
明天大结局!
明天大结局!

欢迎评论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