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7

“好,现在上场的韩文清!现场的粉丝都沸腾了,唉唉唉!那儿怎么还有人在放烟花?保安呢!保安呢?但是,不得不说,今天雷霆选手的发挥各个都很稳啊!”李艺博从林敬言颇为犀利的吐槽气场中略微读出了他的心情,再加上对此事从化妆师那里八卦到了不少,就赶紧过来打圆场,免得让导播难做人,但是即使如此,在看见摄像师切到了张佳乐对着镜头撅嘴做鬼脸并且手抖放大后,李艺博终于还是没能忍住:“这张佳乐的确是一活宝啊!”——很好,没爆粗口!给自己点一个赞!李艺博暗自窃喜。
“简直就是智障!”林敬言没那么多顾及,直接吐槽了出来,导播至此已经吐血吐得虚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敬言我给你点一百个赞!这话讲得太对了!张佳乐就是联盟一枝花,霸图张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蓝雨战队一边吃薯片一边翘着二郎腿看比赛的黄少天选手。
    “啧啧啧,我就说这林敬言就该早点退役去当解说啊!收入稳定而且还轻松!”——来自兴欣战队被迫帮老板娘整理账单地叶修选手。
   “我估计,要被炒了……”——来自蹲在家里跪在地上双手颤颤巍巍地数着本月奖金的潘林。
    好我们言归正传,在众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下,韩文清走上了台,刷卡,登入比赛,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的动作下隐藏着的是十年的历练和心酸,没有恍惚,没有疑惑,几乎是角色载入成功的同时,韩文清就操作着大漠孤烟直走中路,向中段进发。
    为了公平起见,这次所有的地图都是现场随即选择的,擂台赛的地图是江南水乡,就是一片和西塘差不多的古镇,有白墙黑瓦的小楼,也有一条细细长长的溪流贯穿古镇,小镇有两条横竖放置的主干道,即使主要的交通要道也是闹市区。
   大漠孤烟的刷新点在西南处,此时戴妍琦的元素法师位于古镇中心偏北侧,还是有些距离的。
    “韩队!请多指教啦!”戴妍琦在公共频道里打下这句话后,就操纵着鸾辂音尘猫到了一个半开放的小卖部里,躲在了柜台后,利用左右悬挂着的镜子来观察情况。
   肖时钦很欣慰,万万没想到,戴妍琦居然还学会了这招,居然连自己都没有想到可以利用的场景布局在戴妍琦这里还能利用来勘察敌情!真是后生可畏啊!肖时钦即使感叹,又是喜悦。
   “猥琐!真是太猥琐啦!多好的一小丫头啊!居然也学得如此没下限,真是不得了了!”方锐在看见此举后,拍着叶修的大腿不住地发着牢骚,力气之大吓得在仔细数着账单的叶修手一抖,差点天女散花。
“我去!你叫啥啊!”叶修踹了方锐一脚,但是明显后者早有防备,此时双腿一盘,早就坐在了沙发上。
“什么老大爷坐姿……”叶修看见方锐的姿势不禁地开了嘲讽技能,“和魏琛学得吧?”
    方锐感叹鸾辂音尘操作猥琐其实并没有道理,因为就是在几个月前,戴妍琦开小号来找叶修切磋,就是这张地图,并且就是在这个小卖部,蹦蹦跳跳犹如走秀一般的鸾辂音尘,就是被猥琐没下限的叶修操纵着小号,杀得屁滚尿流。
    这场比赛,戴妍琦主要优势在于对于地图熟悉,外加被叶修血虐过七八次,虽然一开始的巧妙(猥琐)选位和暗搓搓发出了几个招数打得韩文清也是措手不及,但是韩文清是谁啊,一言不合就在正面杠的性格啊,在频道里打出了“少看点叶修方锐的比赛后”就一记落鹰踏踹翻了小卖部的柜台,噼里啪啦的玻璃碎裂声吓得戴妍琦就是一抖,一个操作没更上,就,就,就……
    就被韩文清揪住衣服,一顿暴打。
    元素法师,那可是超级远程职业,近战?基本上就是一个木桩等着别人来打,因此,究竟是召唤师还是元素法师是荣耀第一近战黑洞这个问题,常年霸占这荣耀论坛首页,其火爆程度,堪比周泽楷的广告。
    几分钟后,近战捉鸡的戴妍琦终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大宝贝,鸾辂音尘倒在了地上,倒在了,这个自己仰慕已久的韩文清眼前。
   有点不甘心啊!戴妍琦撇了撇嘴巴,心想,反正比赛都结束了,擂台赛也完蛋蛋了,就飞快地给韩文清去了句消息——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好为所欲为!
   反正角色都挂啦!老韩又看不见!戴妍琦想着,有些恶作剧得逞般地愉悦地打开了比赛席,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团队赛。

明天第三集高潮!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哦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