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5

韩文清去找张新杰,其实张新杰没有多少以外,其实他也是有所失策,但是凭借自己的意向不想点破韩文清的小(恩,大)心思还是太年轻了,毕竟这个八卦群里有张佳乐,还有黄少天。
“所以,队长你是来咨询情感问题的,还是来和我商量给张佳乐加训的?”张新杰给韩文清倒了杯水。
“新杰!”韩文清接过水,皱了一下眉,“不带你这样的!”
“看来是第一种了……”张新杰推了推眼睛,嘴角笑着坐在了韩文清对面的椅子上,“如果不介意的话和我说说吧!”
   你怎么可能介意,我都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你这点八卦小心思还以为我不知道呢?韩文清默默在心里吐槽,虽然有点ooc。
   “应该还不算是喜欢,就只能算是抱有好感吧?”韩文清听完张新杰的分析后依旧觉得有点玄乎,半信半疑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只是笑着,没有说话。
   韩文清也不语,手里握着水杯的力度,不禁地加大了几分。
   7月xx日,青岛霸图主场,霸图和雷霆的夏休期友谊赛打响,赛制采用的是常规赛的赛制,主要的原因是这样可以让双方选手有更多的交手机会,让下赛季出道的新人新秀,有更多的体验机会。
   比赛入场前,韩文清按照国际惯例去上厕所,就在他走出厕所间时,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戴妍琦!韩文清怔了一下,刚想上去打招呼,却看见戴妍琦十分不安地背对着自己,双手背在后面紧紧相攥着,身子不住地往后退。
“戴妍琦,嘿嘿,你看我和我朋友都那么喜欢你,你就让我们和你照张相呗?”在戴妍琦的正前方,三四个面带猥琐笑容的头发染得很夸张的小混混堵在哪,其中一个还试图伸手去揽过戴妍琦的肩膀,却被体型娇小的小戴左闪着避开了。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们”戴妍琦的声音已经开始发抖了,她只不过也是按照国际惯例去上厕所,却被这几个猥琐的流氓堵住了路,看到眼前自己可能还要吃亏,戴妍琦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切,这有什么,我们认识你不就好了!?”另一个男人突然嘿嘿地上前,直接揽过戴妍琦的腰就往自己怀里送,戴妍琦就觉得一阵恶心,但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看见眼前这个猥琐流氓突然倒地,捂着肩膀很痛苦地在地上打滚。
    戴妍琦蒙逼地一回头,看见的是韩文清一张怒火冲天的脸,和他紧紧握住的拳头。
“你们要是敢动她一下,那下一次就会是你们的脸,你们的肚子!”韩文清明显是火气上了头,本来就略为低沉的嗓音此时再一吼,吓得其他三个家伙都不敢直视韩文清的眼睛,立刻哆哆嗦嗦地半拖半拽地拉着地上的人,灰头土脸地滚蛋了。
    戴妍琦此时依旧蒙逼着,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太迅速太奇幻了,自己这是被韩文清救了吗?如果刚刚不是韩文清来的话,那么在这种人烟稀少的工作人员走廊,自己的下场会是……戴妍琦不敢再想了,她只是觉得十分的恐惧,还有,庆幸。
韩队,谢谢你……”戴妍琦连忙向韩文清所在的地方鞠了个躬,却突然被人按住了肩膀,不禁地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本能地拼命扭动身子试图逃避,“别碰我……”戴妍琦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韩文清也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挑起了眼前这个小丫头的伤疤,立刻松了手,有些尴尬地摸了摸眉毛,“下一次,一点要叫我!”
   戴妍琦捂着肩膀,不解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继续尴尬(其实是害羞了),眼神没有直视着戴妍琦:“下一次遇到流氓,一定要叫我,别逞强!”
   哦!原来是在关心自己啊!戴妍琦立刻笑了起来,开开心心地嗯了一声,但是又嫌不够,索性给了韩文清一个熊抱:“男神男神!你可真的是一个大好人!”
   韩文清突然一吓,随即有些小高兴,这是第几次,和这个小家伙拥抱了?韩文清笑了,立刻回抱了戴妍琦——希望你对我的依赖和喜欢,能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
   送着戴妍琦回到了雷霆后,韩文清独自回到了霸图休息室,拿出了帐号卡发给队员们,准备招呼大家去入场,韩文清按照习惯出门时走在最后一个等着三关,结果被秦牧云拉住了身子,准确地说,是短袖下摆。
“队长,这啥情况?”秦牧云比韩文清高一公分,这也就是他虽然是第九赛季刚刚出道但是敢和韩文清举止言谈亲近的原因(我们把它称之为,180+的世界),此时正一手搭在韩文清的肩膀上,一双美丽水灵灵的拥有欧式双眼皮的大眼睛似笑非笑地直勾勾看着韩文清,他有些抽搐的嘴角。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希望小心心哦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