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9
 
不能见死不救!——戴妍琦立刻下了床,刷好牙洗好脸,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打电话给宋奇英——这是除了张佳乐以外在霸图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小同志了。
   “喂喂喂!奇英!奇英!”宋奇英刚刚拿起手机就被戴妍琦超级急促的声音吓了一大跳,但是戴妍琦丝毫没有给宋奇英反应的机会,“张佳乐前辈现在还活着么?”
“……刚刚还活蹦乱跳地拿着外买从我房经过呢”宋奇英面无表情地一边翻着杂志回答道。
戴妍琦有点不敢相信:“可是张副不是赐给张佳乐前辈白绫和鹤顶红了么?”
“前辈……这是个夸张的修辞手法……”宋奇英无奈地说。
“哦哦哦!”戴妍琦恍然大悟,“老韩就没有说他?”
“说张佳乐前前辈什么?重色轻友?”宋奇英继续淡定。
“宋奇英你变了,你以前不是那么心脏的……”戴妍琦绝望地想发表情包,但是发现这不是微信,也不是QQ。
“好啦!”宋奇英听见戴妍琦的语气变了,也忍不住悄悄笑了一下,“韩队说游戏有输赢很正常,过几天的野图可以慢慢找烟雨算账。”
“所以张佳乐前辈没有事情?”戴妍琦依旧念念不忘。
“那么关系张佳乐干嘛?”宋奇英轻轻笑了一下,压低了嗓子玩味地说,“你不会,喜欢张佳乐前辈吧?”
“胡说八道!”戴妍琦愤怒地拍了一下床,“我只是比较在意张佳乐的安危!好不容易他才答应我这次帮我涂指甲油的可不能让他跑了!”
宋奇英也不再开戴妍琦的玩笑了,要知道兔子急了也踹鹰呢:“放心吧!韩队就是告诉他年轻人要节制,还有……”
“还有什么!”戴妍琦没好气儿地说。
“韩队让张佳乐远离戴妍琦。”宋奇英一字一句地说,“对,就是远离你。”
    戴妍琦挂了电话,气鼓鼓地坐在床上——都是假的!假的!
   但是戴妍琦是一个有良心的选手,即使呆在肖时钦身边好几年也改变不了自己纯良的本质,一边嘟囔着“都是张佳乐自己作死管我什么事情”一边还是左手拎着一大袋子的贡茶右手拎着一袋鲍师傅带着微笑满分的面孔来到了霸图,来找张佳乐画指甲,顺便慰问慰问只剩下几滴血的霸图公会干部。
  到了霸图楼下,戴妍琦靠着脸就成功刷了进去,蹦蹦跳跳的左青龙友白虎地上了二楼的公会部门溜达。
    戴妍琦一进门就看见半死不活的蒋游葛优躺在沙发上,左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其他电脑上的几个小年轻虽然没想自家会长那样颓到父母都不认识,但是一个个无精打采地趴在电脑前的模样也着实让人心疼。
“那个……蒋会长?”戴妍琦有些底气不足地向沙发上的那个不明生物靠近。
“是小戴啊!”蒋游看见戴妍琦还是比较激动的,毕竟是个妹子,恩,还是一个萌妹子,但是随即又有些泄了下去,“你先让我静静,昨天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想说……”
“呃……其实也怪我啦!”戴妍琦三下五除二地就把事情从头到尾地说了一遍,还特别用心地为楚云秀辩解了一番,说楚大王正值特殊时期希望蒋游多多包涵什么什么的,还把鲍师傅和皇茶全都算在了楚大王身上,这下颓废不已的霸图公会干事才仿佛苏醒一般地找回自我,一个个地向戴妍琦表示着感谢,也没多客气,拿起奶茶就喝。
“辛苦小戴啦!”蒋游和戴妍琦的关系最好,招呼着小戴坐在沙发上,还不忘给她塞了一块巧克力——德芙的,据张佳乐所知这是小戴最爱吃的牌子。
     小戴大摇大摆地坐在沙发上吃着德芙,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在霸图公会干事身上来回打转,思索片刻后,体内熊熊燃烧的雷霆魂愈演愈烈,愈演愈烈:“蒋游前辈!这周有哪些boss啊!?”
“唉唉唉!我知道我知道!荒野镖客和红带嘉纳!还有……”一位明显年纪较轻的干事就入了戴妍琦的套,兴冲冲地就差坐在小戴边上了,好在边上有位老油条,一把捂住小年轻儿的嘴,顺便向蒋游挤眉弄眼。
     蒋游泪流满面,没想到原来纯良的戴妍琦小朋友也开始变得心脏了,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年轻……
   戴妍琦也算知趣,吐了吐舌头(戴妍琦os:反正已经讨到情报啦嘿嘿),向霸图公会的几人打了招呼后,就向职业选手的训练室进攻。
   还没到训练室,戴妍琦就听见里面有嘻嘻哈哈的声音,探头一看,张佳乐正拉着秦牧云和白言飞重温《武林外传》,三个人统一着大佬坐姿靠在一起傻乐。
“嘿!”戴妍琦踮着脚尖利用自己娇小的身躯移动到张佳乐身后,猛地一拍,吓得张佳乐差点哧溜一下滑到地下。
“哎呦我的大小姐啊!”张佳乐一回头看见是戴妍琦这张哈哈大笑的脸,立刻整个人又不好了起来,“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哦!”
    戴妍琦没出声,继续看着三人笑,都说小姑娘的笑容就是一记高效强心剂,特别是小戴这样高萌型的妹子,看着白言飞和秦牧云又是一阵心花怒放,但是随即一人给自己一记大耳刮子——人家是韩队的人,不能抢,不能看!
“来找我干嘛呀?”张佳乐继续装可怜。
“找你涂指甲油!”戴妍琦理直气壮地说,“老早以前你就说你涂得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有艺术,我们几个女同志催你半天看结果到现在了也是只说不做,这样人家会觉得你很没准的也!所以今天我就给你这个机会!挽回你乐乐大神的一世英名!来!帮我涂!”
“哇,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张佳乐面无表情地鼓着掌。
“唉唉唉!你别扯远啊!”戴妍琦有些着急了,“你是不是怪我昨天害的你们霸图公会被残杀所以讨厌我了……”说着说着,戴妍琦的语气越来越低越来越低,头也快抬不起来了。
“唉唉!小戴小戴!哎呦哎呦!”张佳乐看眼前的小姑娘突然变了模样吓了一跳,赶紧顺手就给她顺毛,看得边上的白言飞和秦牧云一愣一愣的,面面相觑——这张佳乐啥时候有撩妹技能加点了!?
“张佳乐你干嘛呢!?”突然一个沉重又有些怒气的男声从门口传来,白言飞回头一看,差点捂着心脏跪下去——妈呀,这是韩队啊!还是穿着运动背心流着汗的雄性荷尔蒙爆表的韩文清啊!

未完待续

欢迎评价哦

期待小心心!

明天开始晚上8:30更新,等贴吧和lof的进度同步!(其实也不会很长时间啦)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