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4

CP:韩戴!!!!!!!!

(谁敢说泥石流当心被韩队骂哭哦)

由于在原著里面提及到雷霆不是很财大气粗

所以我们就私设

他们的俱乐部离市中心有点距离吧!

(给甜甜都小戴的甜甜的分割线👇👇👇)

🍰🍰🍰🍰🍰🍰🍰🍰🍰🍰🍰🍰🍰🍰🍰🍰🍰

  总而言之幸好雷霆还有一个公关部的妹子,而且还是有男朋友的,小戴在她的帮住下仔仔细细地挑了几套斩男力满分的衣服叠好放进了自己的巨大行李箱里,这时候张家兴正好拿着薯片经过,“哎呦妈呀!你这是要搬家啊!”

“瞎说什么呢!”戴妍琦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向张家兴的薯片伸出了魔爪,“我的东西一点儿也不多好伐!!”

“恩,这箱子小到居然能塞得下两个你!”
张家兴吐槽到,“唉唉唉!薯片给我省点,刚刚方学才一拿就已经空了半袋了!”

“啊啊啊!你提醒我了!”
小戴一股脑地把薯片都塞到自己嘴里,活像一只仓鼠,“我化妆品还没带呢!谢谢兴爷提醒啊!”

    靠着门吃薯片的张家兴一脸茫然,就看见戴妍琦从床底下拿出了一个大盒子,之后看都没看就直接塞到了自己的行李箱里,这下箱子是完完全全地被填满了。

“你都不看看就直接带啊!不嫌累啊!?”
张家兴忍不住提问到,显然已经把下午肖时钦已经和他说过了不要和女孩子(特别是戴妍琦)讲道理的金玉良言忘的一干二净了。

“你懂啥!这里可都是你戴奶奶我的家当!出了嫁都要带上花轿的那种!”戴妍琦不满地叫嚷着。

“就你还出嫁……”张家兴吃着薯片偷偷地吐槽了一句。

“说什么呢?”戴妍琦明知故问。

   张家兴没有说话,默默地把薯片一整袋都双手递给了戴妍琦,顺便掏出了口袋里的一根德芙黑巧克力放在了戴妍琦的桌上。

   戴妍琦开开心心地一屁股坐在床上,吃着薯片,“兴爷我跟你讲,那个盒子里是我全部的化学品,口红,粉底啊,粉底液啊,笔刷啊,眼影啊……”

   张家兴倚门听着戴妍琦说天书,看着戴妍琦吃着本该属于自己的薯片,觉得脑袋晕乎乎的,恍惚之间,张家兴只知道自己很后悔,后悔在这样一样喜气洋洋,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自己刚刚为什么作死要经过戴妍琦的房间。

   两天后,雷霆一帮在大门口集合,准备踏上去霸图的征程。
 
  雷霆老板亲自包了车,就差挥舞着个小红旗在大巴上介绍武汉好风光。
 
   雷霆其他人车上也没闲着,开始玩起了歌词接龙,从《十年》唱到《咋啦蹦吧》,从《清明上河图》唱到《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方学才拼命阻止着蠢蠢欲动先要唱《威武堂堂》的戴妍琦一边向肖时钦使眼色。

“我想我可能是带了假队伍……”肖时钦假装没有看见方学才的小眼神,喃喃自语地拍了短小视频,配上了一句简单吐槽的话,顺便@了霸图战队官博,也算是告知全体粉丝此次雷霆和霸图举办了友谊赛。

雷霆生灵灭V:在去青岛找霸图切磋技艺的路上@霸图战队,给你们带了好吃的豆皮和鸭脖哦没有热干面!还有我可能是带了个假雷霆/再见//再见/
[视频:张家兴和鲁奕宁飙歌,雷霆众人外加老板拍手叫好]
黄少天大剑圣V:首杀!哈哈哈!到了夏休期你们这帮家伙的首杀就做好被本剑圣承包的准备吧!话说雷霆居然和霸图搞了友谊赛?!不得了不得了了!我也好像去打比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干死叶不羞!PKPKPKPKPKPKPK!
霸图韩文清V:我很期待!@雷霆生灵灭
雷霆戴戴戴V: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的首杀居然不是我!?活着没有意义了,再见再见/再见/
虚空轩仔V:笑看雷霆日常,就是这歌唱得不行啊!改天让我们队的小盖给大家亮一嗓子!
虚空策哥V:李轩,吃药了💊

   雷霆的俱乐部离机场不远,鲁奕宁俩人才飚了七八首歌就到了,当然,戴妍琦也没唱成《威武堂堂》。

    换好机票,过了安检,一看距离登记还有半小时,雷霆的几人寻思着干点什么。

“好了好了,别装模作样了!”
肖时钦按住了方学才几人打算从背包里掏出的训练分析报告,“打排位去吧!”

“耶!队长你太太太棒啦!”戴妍琦嗷呜一声拿出了手机,点开了王者荣耀,“队长你来不!?”

“就是啊队长!我记得你孙悟空玩得可好了!”鲁奕宁立马把肖时钦顶在了杠头上。

“来来来!雷霆五黑要闪爆全场啦!”张家兴作为一个奶却独爱使用近战,“我告诉你们啊!今年夏天钟无艳出的泳装特别好看!”

“我还是喜欢我家虞姬小姐姐!”戴妍琦撅着小嘴加入了舔颜小分队。

    肖时钦无奈地摇了摇头,苦笑着点开了王者荣耀——无所谓啦!这就是属于雷霆的夏天,属于雷霆五黑的候机时间。

    最后排位赛的胜利自然而然是被有着高超团队执行力的雷霆五黑拿下了,张家兴今天一个近战特别猛,拿着锤子在方学才安吉拉的掩护下,走一路,杀一路,一举攻下对方水晶,成功夺得了本次的MVP.此时也正好到了登机的时刻,几个人匆匆忙忙拿着行李跑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候机区避高峰
——咋说也是一只强队呢,在主场的机场粉丝什么的还是不计其数的。

🍪🍪🍪🍪🍪🍪🍪🍪🍪🍪🍪🍪🍪🍪🍪🍪🍪

(依旧是给甜甜的小戴的甜甜的分割线👆👆)

未完待续

期待小心心哦

欢迎评论

评论 ( 17 )
热度 ( 75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