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3

雷霆男默女嗨的日常23333333

一如既往地欢脱~~

今天的戴妍琦也依旧是雷霆的大魔王呢~

💐💐💐💐💐💐💐💐💐💐💐💐💐💐💐💐💐

    戴妍琦虽然是第八赛季出道,但是由于第七赛季的走南闯北,也和各大战队打成了一片,恩,的的确确是“打”成了一片。
 
  自从知道戴妍琦是一个处于暴走状态的腹肌控之后,肖时钦每次带戴妍琦去串门都会拽着她,不让她离开自己一米。

  于是,到了百花,戴妍琦看见了唐昊,眼中的小星星上线,被肖时钦一脚踹飞;到了越云,看见了孙翔,小星星又被肖时钦捏碎;到了轮回,看见了周泽楷,肖时钦连门都没让戴妍琦出——“你这是在剥夺我的兴奋!”戴妍琦冲着堵在客队备战室门前的肖时钦哭爹喊娘。

“冷静冷静!王队说他最近没在锻炼,腹肌不是很明显……”肖时钦明显底气不足。

“队长你骗人!”戴妍琦拿出了一张王杰希的海报,指着上面微露的腹部说,“那么你瞅瞅,这是啥?这不是腹肌这还能是啥!?”

“你不知道有种技术叫做PS吗?你不行看看着张上面王队的左眼,是不是和右眼一样大!?”
肖时钦死死抵着门。

   戴妍琦半信半疑地拿出海报,却被眼疾手快的方学才抢了过来,“好了小戴,今天你不闹的话明天我请你喝奶茶!”

“一點點,冰淇淋红茶,加奶盖和波霸,去冰,三分甜!”
戴妍琦立马老老实实地坐在了座位上。

  ——第七赛季的戴妍琦,还未出道就闻名联盟的狂热的腹肌爱好者,兼一點點深度中毒患者。

    时间回到现在,第十赛季的夏休期。

    雷霆众人知道他们的大魔王戴妍琦喜欢韩文清并且吵着闹着想去霸图的夏休期。

    戴妍琦说要去霸图,那就去啊!
第一,咱雷霆又不是穷的只能吃土!
第二,打打友谊比赛也是促进俱乐部之间的友谊嘛!还能共同进步和谐发展共创社会主义新时代呢!
第三,你想想啊!这戴妍琦要是真的收了韩文清那多有趣啊!你难道不想看好戏啊?

——以上,雷霆老板的回答。

   雷霆内部有一个墨守成规规定:
老板说的都是真理,但是需要实践来证明。
戴妍琦说的都是真理,但是不需要实践证明。

   女人嘛,总归是要多多照顾的——来自联盟浩浩荡荡二百来号的单身狗团队(方明华:呵呵)

  当天晚上肖时钦就给韩文清去了电话(为什么不打给老板?你觉得打给老板有用么?):“喂?韩队么?”

  韩文清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和肖时钦三言两语就把这事儿确定了下来,让肖时钦去订机票,到时候找人来接机,酒店费用则由霸图承担,肖时钦代表雷霆老老少少向霸图表示了真挚的感激,但是挂电话前韩文清还是忍不住,顿了顿,说:“戴妍琦来么?”

肖时钦视死如归地说:“来!”

“那就来吧!”韩文清也视死如归地说道。

   挂了电话后,韩文清又回想起了第七赛季,那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在众目睽睽之下强摸自己的一幕
——是个能搞事情的大魔王啊!
——韩文清只觉得自己头痛了起来。
    
肖时钦凭借着手速抢到了全队外加老板的飞机票,航班时间在两天后的下午两点,恩,经济舱(肖时钦:干什么?你知道我们老板拖家带狗拉扯着我们战队有多不容易嘛?头等舱这种身外之物算什么!?),第二天肖时钦就把雷霆所有人集合起来告知了此次活动(雷霆众人:队长你别说了,我们都偷听到了!)

“同志们同志们!你们看我这件衣服好不好看?”戴妍琦拿着一件刺绣衬衫跑到了隔壁男生宿舍——这次活动的举办显而易见,除了下赛季预备出道的新人,最激动的就属团宠戴妍琦了。

“好看!小戴你穿什么都好看!”张家兴虽然刚刚来雷霆,但是和雷霆上至经理下至食堂专做早饭的沈姨关系都打得很好,平时也很宠小戴(有零食都会第一个分给小戴!)
“真的吗兴爷!?”戴妍琦特别开心,“我还以为我这件衣服买错了呢!那你再帮我看看这件!”戴妍琦说着拿出了第一件衬衫下的衣服,左右手拿着让张家兴来审判。

“这俩件衣服,不都是刺绣衬衫么,有区别么?”鲁奕宁眯着眼睛,试图找出两件衣服的不同。

“对呀!小戴你拿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干啥啊?”张家兴说到。

“瞎说什么呢!这一件是尖领,上面秀的是森林系的图案!”戴妍琦一本正经地给一群大老爷们科普女性知识,“而这一件是圆领,上面秀的是凤凰图案而且一个袖口是七分袖一个是五袖怎么就没区别呢!?”

——雷霆男默女泪的日常。

⭐️⭐️⭐️⭐️⭐️⭐️⭐️⭐️⭐️⭐️⭐️⭐️⭐️⭐️⭐️⭐️⭐️

欢迎评论(๑°3°๑)

求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未完待续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