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2

第一次见韩文清,戴妍琦是期待着的,紧紧地拉着边上肖时钦的一角,目光特别坚定地看着队长去敲门。
“别怕!”肖时钦拍拍戴妍琦的肩膀。
“队长你快敲门啊!”戴妍琦丝毫没有紧张,她只是很期待看见她的腹肌男神而已。
   肖时钦欲哭无泪——这女娃娃了不起啊!
   见到韩文清的第一眼,芳龄仅仅17的戴妍琦一惊,世上怎会有如此帅气的男子!?——当然不是啦!开门的是张新杰,看见肖时钦拉着一个一脸严肃(其实是兴奋过头的本体戴妍琦)小丫头,没有犹豫立刻请了进来。
“队长,肖队来了。”
   戴妍琦很努力地想要伸出脑袋去看他男神,却被一团身高被自己高一个半个的家伙当住了视线——心累啊……戴妍琦第一次因为自己萌妹子身高而感到委屈。
肖时钦感觉到拉着自己衣角的小手又用力了几分,颇为无奈地低了低头,看见的是一副差点眼泪八叉的小脸。
“那个,韩队,这是我们下赛季要出道的女选手,戴妍琦,玩的是元素法师。”肖时钦把戴妍琦往面前的男人那一推——去吧!皮卡戴!我只能帮你到这了!肖时钦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看见韩文清时的情景——不忍直视的青涩时代。
    戴妍琦没什么力气,有些不稳地站住了脚跟后,抬头一看,泪流满面,立刻愤愤不平地大声嚷嚷起来:“你怎么那么高?”
   看见韩文清的脸立马黑了下来,肖时钦险些晕倒,只好心理安慰道:假的假的,这不是我家的队员,这是假的戴妍琦…
   韩文清皱着眉,看着面前这个愤愤不平跳脚着(戴妍琦:谁叫韩队比自己高19cm呢!不服!)的小丫头:“恩……应该是你太矮了……”
   暴击!戴妍琦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韩文清,假的,假的,不可能的,自己的男神怎么可能是这种画风(什么画风?叶修一样嘲讽脸的画风嘛?)……
肖时钦此时已经扶着墙站稳了,看着面前这个即将火山爆发的小丫头:“小戴,叫韩队好!”
“我不!”戴妍琦的回答让在坐的所有人都差点从座位上滑下来,尤其是白言飞,差点把正在摸鱼聊天的手机摔出窗户,大家都怔地看着这个丫头,恩,刚刚才到韩文清胸肌(……)的小丫头——这个女娃娃,是搞大事情的料啊!
“谁叫他说我矮……”戴妍琦垂下了头,像极了一直悲伤欲绝的兔子。
   韩文清沉默了,一张严肃的面孔板得是愈发地恐怖吓人,但其实心里也是小剧场不断:她是哭了么?是哭着了么?怎么办!是我干的么?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犹豫再三,韩文清伸出手,摸了摸戴妍琦的头——看她这样子像一只兔子,那我就用安慰兔子的办法来安慰安慰她吧!——来自直男韩文清的蜜汁逻辑(楼主:这逻辑还不错啊!)
  霸图众人N脸茫然,就连冷静的张新杰都有些差一人,推了推靠墙支撑着的肖时钦,交换了几个眼色——
张新杰:什么情况?
肖时钦:大魔王苏醒了……
    事实证明,大魔王戴妍琦的确苏醒了,因为她是第一个敢套路韩文清的人——
   一直低着头的戴妍琦其实没有悲伤,从小到大嘲笑过她身高的二狗子不计其数,要是以为这种low爆的嘲讽也能突破戴妍琦那就太too young too simple了,戴妍琦只是欲擒故纵,用此技来换取近韩文清身的效果(戴妍琦: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严密的计算中,啊哈哈哈哈!)
   显然,直男思路的韩文清中计了,在触摸到戴妍琦头的两秒后,突然感觉眼前的兔子,不对,戴妍琦晃动了一下身子,之后,自己就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抱住了,低头一看,是一条叫戴妍琦(字大魔王)的绳子。
“哇!韩队你的腹肌真的太赞了!”得逞了的戴妍琦摸着韩文清的腹肌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OH MY DOD——来自霸图的每一个好同志快要炸裂的内心,白言飞的手机终于也清空了血槽,啪叽一下摔在了地上。
   多年以后,肖时钦都难以忘记,自己带走大魔王戴妍琦时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嘿嘿嘿的清脆笑声和张新杰反反复复推眼镜的杀气腾腾,白言飞寿终正寝地手机以及不小心回头瞥见的那一张脸黑满分,青筋暴起的韩文清。

TBC
未完待续

跪求小心心哦💝

ps:前面两集见贴吧,ID酥鱼闻舟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